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马桶吸、管道疏通器,规格3.2米手摇式管道疏通器_供应产品_临沂金恒五金工具厂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金恒五金工具厂

管道疏通器,马桶吸,弯管簧,拉簧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马桶吸、管道疏通器,规格3.2米手摇式管道疏通器
马桶吸、管道疏通器,规格3.2米手摇式管道疏通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5马桶吸、管道疏通器,规格3.2米手摇式管道疏通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4-21 09:2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 马桶塞使用方法—马桶塞的使用方法

1、确认堵塞原因。马桶堵塞的时候首先要确认一下具体的原故,看看到底是什么物体导致堵塞了。如果堵塞的物体是难溶于水的,那么还要看看是硬物体还是软物体,进而采用不同的疏通措施。

一般来说,如果是软物体,像卫生纸之类的,疏通起来还是比较容易的;如果是硬物造成的阻塞,则需要找专业的疏通师傅来帮忙了。

2、反复按压。使用马桶塞时反复挤压橡皮碗,产生冲击气流,将污物推出管道。也可以按压数下,待吸盘吸住下水道口,尽力拔起,一次不行,就多试几次。

3、加一定的水。向马桶里面加水,然后看着差不多水量能有一定的冲力时把马桶塞对准马桶口,猛按,只要听到咕咚一声,说明通了,如果不行,再加水,再按,就行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